Miss Han

月色下的玫瑰是带不走的蔷薇

【2wink】only love you

一个小甜饼

好像是之前给一个小可爱的贺文还是福利来着


——————

夏日的午后,知了精力充沛的叫唤着。有阵阵微风吹来,裕太在前往甜品店的路上,头上戴着耳机,心里在琢磨该买什么向哥哥赔罪。

 

 

要不是为了买蛋糕,他才不会来这里呢,真不知道甜食有什么好吃的?他心想。要问他为什么会这样,要从三天前的那场恶作剧说起。

 

 

三天前,他骗哥哥日向吃了一个涂满辣椒酱的三明治。日向才咬了一口,就被辣椒酱呛得脸颊通红,咳嗽不止,甚至连眼泪都咳出来了。裕太想起哥哥眼中的泪光,有些心疼。

 

 

走进店里,入目是琳琅满目的甜品。老板娘笑着朝他走来,“ 小帅哥要买点什么吗?是要送人吗?” 她看出裕太有些局促,显然不常逛甜品店。

 

 

“ 嗯嗯,是要送人,老板娘有什么推荐吗?”

 

 

老板娘打开玻璃门拿出了一款蛋糕,走到裕太跟前。“ 这款蛋糕是我们店的招牌,很不错呦,你觉得怎么样?” 她笑着看向裕太。

 

 

“ 啊,看上去挺不错的,他应该会喜欢吧?” 裕太小声嘟囔着。扯下耳机,仔细看了两眼,便决定付账了。

 

 

不过在前台付账时,老板娘看他的眼神让裕太有点摸不着头脑。这个蛋糕难道有什么神奇的地方?他想到。不过,他并没有深入的想下去,而是快速离开了。因为店里甜腻腻的味道让他有点受不了。

 

 

不出一会儿,就到家了。但是进入房间之后,却找不到哥哥的身影。这时,突然接到了零的电话。“ 裕太,快来医院,日向出了车祸 ” 零的声音有些焦急,裕太一下子慌了神。还没等放下蛋糕,就冲出门了。

 

 

一路上不停的让出租车司机快点,心脏砰砰跳,眉头不曾舒展过。

 

 

“ 哥哥怎么会出车祸呢?到底发生了什么?....... ” 脑子里想过了一连串的问题。

 

 

不过他越焦急,在看到哥哥忍不住开怀大笑的样子后,就越生气。看到他那个样子,裕太瞬间就明白了这是恶作剧。

 

 

“ 不就是之前小小的整蛊了一下他嘛,至于这样让我担心吗?亏我还费尽心思给他买蛋糕。还有零那个家伙,居然敢伙同哥哥一起骗我,简直是气死我啦!” 裕太心想。

 

 

日向看到裕太这个样子,心里其实也有些愧疚。这次玩笑好像确实开的有点大。

 

 

“ 裕太,你手里拿的是什么?” 日向看到裕太手里的袋子好奇道。

 

 

裕太连忙藏在身后,他才不想现在就给哥哥呢。一脸我生气了,快来哄我的表情。日向上前,环住裕太的胳膊,从他手中抢走了袋子。由于靠的很近,日向呼出的热气洒在裕太的脖颈上。裕太的脸瞬间就红了。

 

 

“ 这是什么?原来是蛋糕啊,裕太怎么会想到给我买蛋糕?” 日向问。

 

 

裕太还没有从刚刚亲密的动作中缓过神来。就见日向拆开蛋糕的包装盒,他看着那个蛋糕,眼中洋溢着笑意。

 

 

拿起勺子挖了一勺,送入嘴中。然后凑近裕太的耳边,说了一句话。听完后,裕太的脸爆红,眼神也不知道该放在哪。裕太终于知道为什么甜品店的老板娘会用那种眼神看他了。

 

 

日向对裕太说的那句话是,“ 这款蛋糕的名字叫 ' only love you ’ 啊,真的很甜哦 ,裕太”

 

 



评论

热度(16)